☆★ 幸福畢業榜 ★☆

林義雄大哥的代謝歷程分享


幸福診所-畢業生🎓
新陳代謝-成功文章:
林義雄大哥的心路歷程分享:
義雄因高血壓及關節上的長期疼痛,每次搭遊覽車去玩時因為移動困難,雖去了台灣各地,卻始終只有「顧車」和司機做陪的份。
更曾在工作中太重的身體跌斷了右腿,開刀裝了鐵架;在復原期,鐵架支撐不了過重的身體,而同一個部位再開第二次刀,傷心傷身又傷了大筆財。
後來義雄看著身旁的人都健康的瘦下來,他總算在108/3/16鼓起勇氣來到幸福量體重,他總是以為自己在100公斤左右,體重量起來竟然有123公斤 真是嚇了自己一大跳。
108/3/16林醫師擔心他還沒上課就出狀況,希望他不要等3/26上完課再開始代謝,要他先開跑,義雄立即乖乖聽話,於3/16-3/26共代謝掉了6公斤,身體變輕了點之後他開始信心大增,讓原本覺得不吃不喝減1公斤都好難🤯的他,在108/3/26上完課後繼續努力💪,照說應該停滯的他竟再降了5公斤。
他始終堅持、聽話、照做、定期返校,在林醫師的鼓勵下、每次都達到林醫師約定的數字。
感謝🙏幸福醫療團隊鼓勵。
記得他第一次參加大家箱型時間運動,騎著腳踏車免為其難跟著大家去運動,在這當中氣喘吁吁,但是他仍是沒有放棄!
從3K到幸福第一屆嘉義路跑杯、完成了7K的路程,這對他來說簡直是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現在的他走路輕鬆、爬山、游泳、運動都沒問題。甚至為了增加肌耐力、還用壞了2台仰臥起坐輔助器。一路走來、
他只相信~~堅持、聽話、照做、沒有撇步、相信林醫師、相信幸福團隊!
在109年4月25日義雄共代謝掉總公斤數共52.8公斤,終於畢業🎓了!
👏👏👏👏👏👏
雖然日子漫長,但是不怕慢,只怕不堅持到底!
相信學姊的分享「不怕千萬人阻擋、只怕自己投降」!
義雄畢業了!
在診間和林醫師拍畢業🎓照時感動到淚眼盈眶,因為義雄覺得「幸福團隊」讓他脫胎換骨、擁有另一個輕盈的身體。
他相信
不是不可能 ,
只有要不要!
書上說:您有10000萬財富,但是當您一倒了變成一0000萬,也就是沒有健康的一個身體,再多的財富終將歸0
相信林醫師、相信幸福團隊、您會變得不一樣!
感謝🙏林聖章醫師的鼓勵!
感謝台灣健康運動管理協會理事長-Dora 、傑森副主任、柯柯隊長、副隊長:慧婷、姿姿以及家良學長的協助與鼓勵,非常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