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★ 幸福畢業榜 ★☆

❤️分享成功代謝的文章:

優秀學長 恒新大哥成功代謝心得分享:
102年的一月拖著臃腫及三高的身軀,半信半疑搭著高鐵來到了左營上了一天的課程,這一天改變我的下半輩子。
七年前的農曆春節前夕,清晨已經到烏日高鐵站了,在老婆的陪同之下,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走吧!上車前還在7-11買了麵包跟牛奶,心想反正橫豎就那麼一刀吃飽了好上路。
到了聲名遠播且門庭若市的幸福診所,緊接著就是排隊上課了………。
驚聲連連的衛教課程,觀賞影片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,且實際案例正在現身說法,影片中有一段令我感動的是有一位下定決心,無論颳風下雨寒冷或酷熱的氣候,都不會改變他每日已經安排行程~~~~出門跑步,因而瘦身下來。
一天課程結束了,林聖章醫師出現在所有同一日上課的學長姐面前做今天的結論,清楚的安排了治療代謝的過程應該注意的事項,也強化了決心及毅力,林聖章醫師名言:堅持及聽話丶照做是成功的捷徑,當天起我就秉持著守其初心,始終不變,才有今日的我。
我維持七年健康的身體,到現在還是如此。我相信能量不滅定律,身體就像一輛車子,加了多少汽油就能跑多少里程,車子放著不跑,久了就故障發不動。
我發現我治療代謝後,除了體態輕盈靈活多了,代謝也快了很多,代謝快就不容易復胖。而我的經驗就是運動,每週排定固定運動量增加基礎代謝的熱量,需要的熱量越高,說明你身體代謝越快,越不容易胖,簡單的說就是吃多少進肚子就利用多少運動量來消耗過多的熱量,以免轉成脂肪。
我知道還有比我更資深的學長姐依舊維持健康的體態,所以我依然堅信只有左營幸福診所的團隊,才是教育我們正確且唯一可以信賴的團隊,成功且維持至今的學長姐們歷歷在目,有這麼專業的團隊帶領著我們走著正確的路,放心吧!跟著學長姐的步伐,再說一次堅持是唯一成功的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