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★ 幸福畢業榜 ★☆

遠離藥罐子 簡嘉榮鐵了心

遠離藥罐子 簡嘉榮鐵了心

2017/04/12 06:00
簡嘉榮減重前。(簡嘉榮提供)
簡嘉榮
簡嘉榮減重後。(簡嘉榮提供)
當初踏進林醫師的診所時,我就立下志願,一定要找回健康的身體,不要再吃藥了,不過其實過程一點都不輕鬆,除了飲食控制必須非常嚴格,搭配早晚爆汗運動,和原本的生活習慣截然不同,突然改變型態,非常不適應,家人非常不捨,甚至成為阻力,所幸我都堅持下來了,現在跑馬拉松、玩鐵人都不是問題。
張貴淑運動減重前。 (記者王元鴻攝)

戲稱換了老婆 黃啟原愛相隨

張貴淑運動減重後(左2),老公戲稱像換了一個老婆。
(記者王元鴻攝)
張貴淑、黃啟原
成大教授黃啟原的夫人張貴淑,她說,原本人家形容她是「嬌小可愛」,後來就直接變成「雍容華貴」,在55歲那一年,她連彎腰綁鞋帶都覺得喘,才發現體重已經過了7字頭,有一次看到中年友人突然變成清麗佳人,心嚮往之,輾轉找到林醫師。現在張貴淑已經可以完成鐵人的賽程,還驕傲地展示比基尼辣照。
有趣的是,黃啟原看到老婆脫胎換骨,也去看診,兩人現成了運動場上的伴侶,更加恩愛,戲稱換了一個老婆回來。黃啟原說,現在除了固定運動、飲食習慣,甚至朋友圈都有很大的改變,簡單來說,就是過健康的生活。
(記者王元鴻)